说给自己听

步入深夜,分居两地的恋人到了凌晨才准备休息,
开始了他们从夜晚到清晨的睡眠ASMR通话。
几番长而绵密适中的谈话后,
电话的另一头也因为一天的疲惫劳累开始响起了他睡眠时特有的呼吸声,
这一头的夜猫按惯例要听着他的呼吸声自己再加上几个翻身才能睡着,
电话另一头开始了他入睡后的第二次翻身,
除了枕头被子和麦克风的摩擦声,但却响起了他温柔惺忪带着沙哑的话语:
我爱你,laopo。
电话另一头的这个傻瓜,已经睡着了,为什么不好好休息,在半醒之间还惦记着这一句。
我也爱你,我怎能不爱你。
替我在外遮风挡雨的是你,生活是苦的一直为我加糖的也是你。
此刻的我只想好好地抱你在怀中让你踏实睡去,
也想亲吻着你抚着你努力缩短距离等着见你,
我也爱着你,一直等着你。

评论(4)
热度(4)

© Bluecheer | Powered by LOFTER